绍兴市机械工程学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11: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在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绍兴市机械工程学会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近日,学会理事长冯建龙、秘书长张国安带领相关人员对学会老领导、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送上节日慰问品的同时向老同志们拜个早年,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在学会老领导、退休老干部家中,冯建龙理事长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向这些曾经为机械工程学会事业做出贡献的前辈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同时认真倾听老前辈对学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关注学会事业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学会的工作。退休老同志们对学会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一致表示,将老有所为,为机械工程学会工作更好的发展发挥余热、添砖加瓦。





信息来源: 市科协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