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9 09: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8下午,市科协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市科协领导班子和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党组成员、副主席袁承华主持会议。 


 


俞平主席宣读表彰文件,通报2022年度市科协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各类先进名单。


 

 

党组成员、副主席宣懿范总结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2022年市科协坚持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谋划、同推进、同考核,监督更加有效,机制更加顺畅,党风政风持续改善向好,明确2023年要全面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纵深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为全力打造“五个科协”提供坚强保障。

党组书记孟志军全面回顾了市科协2022年工作情况,指出,2022年市科协着力开展组织变革,推动系统重塑、整体重构,全面打造“五个科协”,科协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为绍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展现了科协风采。孟志军强调,2023年市科协工作要重点做到“五个新”,一是坚持党建统领,突出党的政治建设根本,锻造“红色科协”新高地;二是坚持首位战略,锚定人才高地建设目标,打造“实干科协”新标杆;三是坚持守正笃行,聚力民生福祉基本关切,展现“为民科协”新担当;四是坚持破立并举,紧扣改革撬动赋能引领,开创“数智科协”新局面;五是坚持定位使命,着眼夯基筑本聚势谋远,塑造“品牌科协”新形象。




信息来源: 市科协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