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情不变,新春慰问暖人心——市科协领导赴新昌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12: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1月19日上午,绍兴市科协主席俞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承华一行赴新昌慰问。新昌县科协主席梁斌陪同。



俞主席一行首先来到新昌县七星街道金星村,和村委干部、村民代表交流座谈,了解金星村的详细情况。金星村是绍兴市科协的结对帮扶村,在结对的四年中,市科协选派优秀干部作为驻村指导员,2022年,市科协帮助金星村扩建果园,为金星村建设A级旅游村提供有力抓手和经济动力,牵头组织了“乡村振兴 科技赋能”活动、金星村第一届科技节等,让金星村村民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便利和科学的魅力,为农业发展插上科技翅膀,助力金星村集体经济发展。

随后俞主席一行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困难群众和90周岁以上老人,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向他们送去温暖关怀与新春祝福。





信息来源: 绍兴科技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