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机械工程学会创新型中小企业梯度培育与管理对标专题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1-03 14: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完善企业管理体系、增强企业管理能力的积极性,促进广大企业提质增效,近日,由绍兴市机械工程学会、绍兴市工业科学设计研究院、浙江云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虞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办的创新型中小企业梯度培育与管理对标专题培训会成功举办,云佐平台视频号同步在线直播。



会议由绍兴市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长张永明主持,邀请了浙江云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虞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管理对标专家李向坤、数字经济(浙江)研究中心专家张坚、绍兴市涉企综合服务平台企业服务组余瑾瑶、葛卓成。绍兴金大万翔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华冲科技有限公司、绍兴仁宇生物材料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参加。



会上,浙江云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虞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管理对标专家李向坤就《浙江省管理对标提升标杆企业评选暂行办法》、管理对标评价指南、管理对标申报说明进行了深度讲解。指出开展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活动是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要举措,是加强企业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建设、补齐短板和弱项、提升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力的有效抓手。

数字经济(浙江)研究中心专家张坚从创新型中小企业的基本概念、申报意义、认定标准和直通条件、申报流程以及如何进行系统填报等方面对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绍兴市涉企综合服务平台企业服务组余瑾瑶对企业码操作、企业账号问题、专区访问、企业码改版新功能等方面进行讲解。绍兴市涉企综合服务平台企业服务组葛卓成对绍兴市企业星级评价系统操作做了具体示范,更好的让企业了解如何自主完成线上自评工作。


浙江云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绍兴市涉企综合服务平台

                                                                                             (上虞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企业服务组  葛卓  

                                                                                                管理对标专家李向坤

数字经济(浙江)研究中心                           绍兴市涉企综合服务平台

专家 张坚                                     企业服务组  余瑾瑶


加强管理是企业发展的永恒主题,是企业实现基业长青的重要保障。此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各级管理人员对对标行业一流企业管理提升行动相关政策的理解。接下来,绍兴市机械工程学会将持续以最热忱、最专业的态度服务好每个企业,公益帮助支持企业的成长与发展,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信息来源: 市科协学会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