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科协数字化平台显成果

发布时间:2023-01-03 14:5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数字化改革总体部署,绍兴市科协从2021年6月开始建设全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服务平台,由绍兴科技馆实施。该平台应用场景作为全省首个青少年科技教育服务管理系统,聚焦当下省市区三级科协高效开展未成年人科技教育的现实需求,切实提升青少年科技教育效能,并着眼未来,使全省各级各类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2021年12月21日,该平台在浙江省科协数字化改革“揭榜挂帅”第一批榜单项目验收评审中被评为:特色多跨场景。

2022年9月26日,省科协数字化改革入库项目名单公布,“科学筑梦·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服务平台”榜上有名。


目前该平台已投入使用,极大地提升了活动能效,扩大了活动覆盖面,提高了竞赛数据获取效率,实现了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全流程覆盖。


项目驾驶舱


绍兴市科协将再接再厉,比学赶超,大力推进应用迭代升级,建立推广运营维护等机制,在相关业务部门的指导下努力实现改革突破。



信息来源: 绍兴科技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