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科协助力企业强信心 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3-02-01 1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1月31日下午,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承华,市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高级工程师冯建龙一行赴浙江新威机械有限公司帮扶企业节后复工复产。

在企业生产车间,学会冯建龙高工对企业新设备调试、生产工艺和一线生产技术人员的安全操作规范进行了专业性指导,并提出相关提质增效建议。

袁承华副主席向企业介绍了市科协科技人才资源和企业科技服务情况。一直以来,市科协积极发挥组织和资源优势,开展各类企业科技帮扶活动。一是组建人才帮扶团和企业科技帮扶队,也成立了生命健康、乡村振兴、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以及引进院士专家团队等。二是举行企业科技服务专项行动,开展“百名专家进百企”“千博助千企”和“五个一助企服务行动”。积极发挥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创新站作用,与企业常态化全天候产学研合作,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三是举办特色高智活动,邀请国内外知名院士专家、企业家、创投家来绍进行发展恳谈,组织院校专家与企业开展技术对接、项目合作。


市科协科技人才部、市机械工程学会秘书处相关人员陪同,《浙江新闻联播》《学习强国》浙江平台进行了宣传报道。



信息来源: 市科协人才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