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领导带队赴西湖大学走访青年女科学家代表

发布时间:2023-02-02 17: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2月2日上午,绍兴市科协主席俞平一行赴西湖大学走访生命科学学院特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万蕊雪,副研究员白蕊。市科协科技人才部部长杨丽梅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俞平主席向两位女科学家介绍了绍兴生物医药产业总体情况,她表示,生物医药是绍兴市重点培育发展的4大新兴产业之一,自2020年列入全省“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培育名单以来,产业发展迈入快车道,希望两位能来绍兴实地调研指导。同时介绍了拟在绍兴举办的首届世界女科学家大会的相关情况,真诚邀请两位女科学家参会。市科协将尽心竭力做好服务,努力为科技工作者搭好绽放精彩、实现梦想的舞台。

两位女科学家对市科协一行的来访表示感谢,对首届世界女科学家大会表示期待和祝愿,并热心为大会准备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她们表示,大会对科技女性开展合作交流,促进产学研融合,推动科学精神传承具有重大意义,愿意积极推介大会,邀请其他科学家朋友们来绍交流。  


信息来源: 市科协人才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