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科协开展新春科创工作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3 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1月31日至2月1日,柯桥区科协开展新春科创工作大走访调研活动,先后走访绍兴东方山水乐园、绍兴乔波滑雪场、绍兴同益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浙江材华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津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通报全区“科创中国”省级试点区建设情况。


东方山水、乔波滑雪场


同益人才、材华科技


浙江津膜


柯桥区科协一行在走访调研的过程中,从“现阶段工作状况、企业发展需求、亟待解决问题”等方面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企业反馈的问题,分别就如何提升各级科普教育基地品质、充分发挥各级科普基地作用,如何扎实推进“科创中国”试点城市项目,如何发挥文旅企业优势加强打造柯桥研学游高地,如何搭建科技平台助力当地科技企业新发展,如何持续优化科创营商环境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被走访企业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

柯桥区科协充分肯定了各科技企业的技术创新项目,鼓励企业要不断整合创新要素,利用好科技扶持政策的引导作用,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重视知识产权申报工作,加快企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柯桥区科协主要负责人表示,本次新春大走访在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听取企业意见的基础上,后续还将持续关注企业发展,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互动,积极推动科技领军企业、平台型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倾听企业诉求,了解企业困难,优化工作思路,研究推进措施。



信息来源: 柯桥区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